踏旅革命道路汲取奋进力量

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员的党性修养,加深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实践认知。3月24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女职工赴庐山进行了一次踏寻革命道路之旅。

a新闻.jpg

青山绿水,迤逦风光,庐山因近代革命的重要地位而蜚声中外又因李白诗句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而闻名遐迩。

全体人员在行进道路的蜿蜒中领略革命道路的艰辛曲折,在庐山会议旧址了解了风云变幻的历史时刻和一系列关系国家兴衰、个人荣辱的重要决策。在“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”、“横看成岭侧成峰,远近高低各不同”的佳作中领略大自然的雄奇险秀和鬼斧神工。在“白鹿洞书院”——中国田园诗的摇篮感悟了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。

不畏艰难、勇于探索、奋发向上的伟大精神造就了中国革命史上的丰功伟绩,激发了全员坚定信心为凤凰体育官方网站(中国)有限公司事业不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报道人:刘丹


版权所有:凤凰体育官方网站(中国)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
邮编:225001 电话:0514-87239678
联系人:杨刚 手机13338855365
传真:0514-87220050

苏ICP备11025829号-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